人生在世不就是为了namahamu

能让你感到快乐是我的荣幸。

shifcha无差向·笑容

复健短打,最近好忙,有空就写几篇shifcha过瘾(不是)掺杂了我对shifcha的YY理解,因为就算在sf立场上sans在杀死Frisk时根本不会感到悲伤而是愤怒和别的什么东西混合着。chara的是...某种难以抑制的悲伤和不甘,他可是记得重置这件事的,sans可以只有印象,但是绿兜帽是一直忍受着读档和重置的清晰记忆所以说...唉
试着好好排版,不然挤在一起有点不好看233


倾斜的光从彩绘玻璃中满溢而出,被肆意生长的悔恨切割成一片又一片炫目的碎片,闪着晶莹剔透的彩光,一触即碎。


有什么东西破掉了吗?Chara茫然着,闭上眼,压低了兜帽,肩膀忍不住战栗耸动着。尘埃的味道太刺鼻了——所以他才眼眶发红,几近落下泪来。


咔擦、咔擦,是那片光被踩碎了。手持电锯的少年一步步向自己走来,开关扭紧,带锁链着铁锈味崩成直线,喧闹的震动声扼紧两人咽喉。痛极了,他压低声音轻声喘息,倏而抬头,从苍白的脸上扯起一个微笑,冲着那面可爱小巧的镜子,冲着自己笑。


“你最近很忙呀,不是吗?”他攥紧被汗水浸透的刀柄,血红的藤蔓雕花蜿蜒其上,冷冷目视眼前的对手,“今天是个多美好的日子啊,鲜花在绽放,鸟儿在歌唱,”那语调带着一份不自然的高昂和欢快,像是,像是....Shifty愣神,捏紧握把的手黏糊糊的,好像沾满了恶作剧的番茄酱。不对,他眯起眼睛,被谋杀和疯狂侵蚀的瞳孔丧失理智,一步、又一步,毫不迟疑地走向对方。


眼泪从绿色帽衫的人类脸上脸上滚落而下,Chara声音不变,听不出一丝颤抖与畏惧:“在这样的日子里,像我们这样的人类,”


刀锋在空中划出一道瑰丽的光,审判者眼瞳猩红,宣告着死亡。等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翠绿花藤破土而出,撕裂闪闪反光的地板,勒紧提起正要闪避的Shifty。他错愕地瞪大眼,挣扎欲逃,哀求乞怜着仁慈。


尘埃在空气中漂浮,彩虹色的围巾被稍稍拉扯。然后,朵朵金花在人造阳光下尖鸣绽放,花香淹没人类因为惊恐而摇晃的视野。啪嗒,啪嗒,血液顺着枝叶抵达往下,被剥夺呼吸的Shifty伸出手,想要抓住些什么....他想握紧什么呢?被红色皮革手套包裹的手还是微波炉里烘烤待品的糖块曲奇?


明明什么都没有了,不是吗?


刀尖刺破心脏,伴随一阵哽咽与乞求的抽泣变成碎片,散落在地上与被灰尘包裹的决心融为一体,和一把闪光的红色小刀一起闪烁晦涩的光。


“应当在地狱中被业火焚烧殆尽。”Chara笑着,无法抑制地呜咽、哭泣着笑,笑到几近呕吐,笑得与第一次遇见Shifty时别无二致。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