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不就是为了namahamu

能让你感到快乐是我的荣幸。

三拜九叩(是murder乙女不能接受就退出去拜托了

(murder可以写乙女吗听说限制蛮多的不行的话请私信我我立刻删掉w)

是murder乙女,是我死活过不去dusttale游戏的泄愤产物(虽然你把我打出翔但我还是爱你,凭什么,凭什么!!!!我为我肮脏的自我代入感到悲伤)

有血腥描写,我觉得我写的快斯德哥尔摩化了(。)总之全文都是很不健康的感情,隐晦羞涩又难以描写
“你”是任性至极的某位player,赖在审判长廊不肯走的那种。
有OOC,OOC到了极点,而且我写的非常烂,女主也就是“你”非常反常态,是dirty killer,是player,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想干的事(?)

如果这些都可以的话?enjoy!!!!!!


(食用建议:如果可以的话,从十到零再重新读一遍?)

0.


你匍匐在地。


你死了多少次?你杀了他多少次?你不知道,你不想知道,你哭得无法再哭,伸手,无法支撑自己地踉跄而前。


他人的事情与你无关。你反复说服自己,三拜九叩,乞怜着从未可能存在的什么东西。


“我想要一个拥抱。”


....没有回音。月光随着水光摇动,你们静默不语。


“你是不是在哭?”


“我没有。”


然后尘埃的气味再次散开,你笑着,笑着,一直笑着,任由泪水滚落进衣领地笑着,而他也笑着,即使眼泪夺眶而出。


那一天长廊中鲜花盛开。



1.



几近是快要死去的,你紧紧攀住那嶙峋的地板,一点点拖着身子,慢慢地往前爬。你做错了什么?泪水浸透你因为疼痛而模糊眩晕的视野,你发问,乞怜着他的宽恕:“救我。”血沫飞溅,骨刺牵扯着破损不堪的血管和肉块散落在四处,你蜷起身子,抱住被硬生生撕裂的半截左手尖叫哭泣。


...?你回头,瞥见骷髅眼里困惑的目光:“为什么不逃呢...”他喃喃低语,抬起手。

炽热的光芒紧紧拥抱着你,火焰舔舐你裸露外翻的血肉——好温暖。你停止哭喊,闭上眼睛,感受这来之不易的热度,想象自己在被拥抱。


你死了,又一次。



2.



金光闪烁。你蹲坐在长廊阴暗的角落里,细数手腕上密密麻麻的“正”字,就在刚刚,一道崭新的血痕瑰丽绽开。436次,你数着,摩挲粗糙坚硬的疤痕。


“为什么不逃呢?”罕见的,他一改那一成不变的嘲讽,而是用那浑浊扭曲的眼睛看着你。假装没听见内心对自己可耻下贱的姿态的嗤笑:“.....因为我爱你。”


一声低微的、但又确确实实存在着的的笑声。


“那就去死吧。”你抬起头,被过度折磨而涣散的眼睛无法清楚注视他的面庞。龟裂的地板渗出寒光,你微笑,轻轻踩上去:“好。”


于是千万根尖锐的骨头刺入你的颅骨,翻搅着脑浆,刺破眼球,鲜血由胸口无数个空洞中汨汨而出。好痛,你又一次哭泣起来。


四百三十七次,你死了437次。



3.



这个地方是崩溃了吗?你走入像是瀑布垃圾场一样的长廊,没头没脑地发问。不是没有理由,这破地方除了几块聊胜于无的碎玻璃和满地尘埃外几乎什么都没有——一个一身灰的骷髅和不知道死了几次的小鬼?哦拜托。


“不是。”而他只是靠着那个快要塌掉砸在你脑袋顶上的柱子。你煞有介事点点头,把握紧小刀的手背在身后,虽然没必要,但是装一装总归会让你心情好一些,就像他,明明杀你并不会获得什么实质性的利益,不是吗?


反正你也不会死。你哼着熟悉的、对你来说几乎是安眠曲的战斗曲,踢开脚下的小石子:“我说,你就不能停下吗?”一根骨刺擦着你的脸飞过,你咂舌,倒抽一口凉气。也许是时候习惯被莫名其妙地攻击或是杀死了?毕竟这是你自找的。呆呆凝望着那个黑色的像素面板,你犹疑不定着是要读档还是...还是读档吧?你摇头晃脑,继续哼着不成调的歌。手腕上正字的疤痕隐隐作痛,但是没关系,没关系,你微笑,盲目地奔向他虚假的怀抱。


你想起很久以前他问你的一句话:“骷髅的怀抱真的是温暖的吗?”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你咯咯笑出声,点头,又用力摇头。



4.



没办法舍弃感情真是麻烦的事情。在某一次死去时,你听见他这么说着。



5.



你晃悠着腿,无视上面青紫鲜红的伤痕,手里捏起一片花瓣,撕下,丢弃,重复着毫无意义的机械动作:“恩....重置?不重置....还是重置?”干脆往空空的窗口兀自一仰,将手中的一大捧金灿灿的花儿往空中一撒,眯起眼睛冲他笑:“你觉得呢?”


没有收到回答,或者也可以说有。几近散落成粉末的骨刺逼向你的咽喉,不断颤抖、闪烁,最后散为灰尘。你凝视那红蓝相加,叫人胆寒的眼睛,托腮笑出声音:“别这么紧张嘛..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


瞬时,你的灵魂被攥紧提起,被迫仰视着他,你挣扎、赔笑,故作惊讶地大喊你肩膀上怎么插着个刀子,想要把它拔下来,晃动着双手解释你没想干什么坏事,你也不是故意把他钉在那里耍赖....最后你听见一身冷哼。


“还是不重置吧。”你看着闪烁花屏的像素面板,一点点拼起支离破碎的决心拼图。



6.



他说过不喜欢你的眼睛,于是在某一个存档中你开玩笑似的故意用他的攻击把那对小东西挖了出来,然后你被毫不留情地杀死:“读档。”他冷声威胁。



你很长一段时间没照过镜子了,你不知道你流动着决心与麻木爱意的眼睛是什么样子。你只是自私地妄图占有他的眼睛罢了,所以你可以不带一丝怜悯地嘲讽他装腔作势和故作淡定,拿腔拿调模仿他的语调。



只是因为你和他都太任性,仅此而已。



7.



“我喜欢你。”你怀念地张望熟悉的黑色战斗页面,试探地摸上Filrt按钮。那个黄澄澄的小黄方框看上去挺好玩,是吧?明显褪色的红色灵魂在上面飘来荡去,你抿嘴,最后只能憋出来这一小句话,还满脸通红不晓得接下来做什么。


“哈?”他抬眼,一副“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随即你就再也没有机会感觉到害羞和惶恐了,以后也不大有可能会。燃烧着尘埃气息的空气掐死你的呼吸,在一片鲜红碎布的翻滚和血液逆流倒灌大脑中,你迷糊地看见他露出笑容。


8.


你仓皇逃跑。


他低声笑着,毫无悬念地抓住你。


你丢下了手中的刀子。


他伸出手。


激光和火焰烧焦了你的发丝,你阖上眼睛,心里想着你们是不是在某个时候彻底地交融相拥。


你们在死亡中获得相会。



9.



你跌跌撞撞地跑进长廊,又一次,面对名为绝望的希望露出微笑。“救我,救我,拜托了,救我。”你哀恸,尖叫,悲鸣,大声呼救。


似是安抚,又似是卑鄙的诱导,你被他搂在怀里,你压抑着哭咽和颤抖,攥紧他沾满灰尘的衣角,指甲陷进肉里,血滴滴答答掉落在地上,晕开一道道污垢。月光映入长廊,你不敢松手,你害怕一松手他就会消失不见,你害怕一松手就再也无法拥抱住他,所以你抱住他,嘎吱嘎吱扭断脊骨,在雪白骨骼上咬出一个个深深浅浅的牙印。


好似困兽之斗。



10.



“我可以要一个拥抱吗?”于是最后,你丢下那把猩红尖刀,放弃抵抗,只是瘫软在地,未干的眼泪流淌在脸上,冰冷、咸涩。你瞧见他空荡荡黑漆漆眼眶中一边空洞,从那之中渗出尴尬又讥讽的笑意。


没有拒绝,所以你走了过去,没有反击,所以你抱住了他。也许他真是个笑瘫也说不准?你抱住那一点也不温暖的骨架子,叹息出声。寒光闪烁,你的心口绽开一个空旷的黑洞,尖叫与哭泣不绝于耳。


你在无法停止的耳鸣中跌倒在地,三拜九叩,俯首微笑:“只为你啊,Mr.skeleton?”


“只为你啊,stupid lady。”他回应着你。


你抱住他了,你笑出声。

评论(9)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